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广告太雷人 贝克汉姆遭遇“性骚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23  红网
山寨广告太雷人贝克汉姆遭遇“性骚扰”(组图)

贝克汉姆新内衣广告曝光

山寨广告太雷人贝克汉姆遭遇“性骚扰”(组图)

肖恩·康纳利也被恶搞

山寨广告太雷人贝克汉姆遭遇“性骚扰”(组图)

梅西上了山寨增高广告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曹博林 长沙报道 

  明星代言商品向来效果不错,因此动歪脑筋利用他们作虚假代言的例子也不少。日前国内某知名论坛中,一则“小贝代言壮阳药”的广告雷翻了无数网友。在网友曝出的号称“史上最雷的山寨广告”的视频片断中,贝克汉姆、基努·里维斯、肖恩·康纳利等巨星纷纷“倾情出演”,推荐此洗肾胶囊。不过不难看出,这些明星的画面为商家故意拼接而成,并配以中文广告词。 

  广告内容雷人

  小贝吃壮阳药满足维多利亚

  近日,一个题为《史上最雷的山寨广告!小贝凭此满足维多利亚》的视频发布在某论坛里。在视频画面中,小贝首先粉墨登场,先感谢“美国的×××胶囊给了我很大帮助”。而后,他还搂着神情甜蜜的维多利亚、一幅神秘兮兮的样子透露:“它也是我满足维多利亚的秘密法宝。”而基努·里维斯则异常兴奋地赞叹:“×××胶囊洗肾后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当然这种惊喜也属于我的女友们!”肖恩·康纳利更是老夫聊发少年狂:“别看我今年70多岁了,用了×××胶囊后,芭芭拉说我还是25岁时的邦德!”

  据媒体报道,与此洗肾胶囊同名的胶囊出现在卫生部2002年1月批准的保健食品目录中。前年的央视3·15晚会,还对这种仅有改善睡眠的保健功能产品如何摇身一变、在广告中号称“对改善男性生理机能具有神奇的功效”进行了曝光。

  这则广告视频在网上已激起千层浪,不仅引来看客如云,还激起了一众网友的愤怒。记者按照视频上公布的招商电话,打了过去采访招商人。接听电话的男士语气显得比较谨慎,不停地询问着记者的身份和动机,接着又以该电话只对有意加盟的产品代理商才做出回答为由,拒绝做出回应。“我跟你说啊,这个事我没必要跟你做出解释,完全可以挂掉这个电话的。”

  如此广告知多少

  崔永元曾实话实说“减肥”

  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名人遭遇广告盗用,自己却不知情的例子并不少:

  崔永元上了减肥广告

  1997年,华麟公司擅自对《实话实说——该不该减肥》节目的录像带进行剪接、拼凑,在全国众多省市的几十家电视台连续播放,并制作了“崔永元惊叹美福乐减肥效果”等内容的招贴广告进行散发。

  女拖拉机手的原型卖药

  第三套一元人民币女拖拉机手的原型——80岁的梁军老人,她的形象去年出现在河南南阳一家制药厂宣传的,一种声称能治疗白内障的药品里。这位称“我这一辈子,只给一元人民币‘代言’过的”老人简直已经出离了愤怒。

  大罗“推销”金嗓子喉片

  据《青年周末》报道,2003年,皇马来访中国。而在此期间,罗纳尔多曾经过中间人参加了金嗓子公司举行的一个晚宴,并让大罗穿着印有“金嗓子喉片”的球衣,拿着一盒药拍了张照片。之后金嗓子公司给了大罗30万美金,大罗以为是出场费就欣然收下。谁知该照片被套用进金嗓子的广告中。终于,在2007年,得知此事的大罗将金嗓子公司告上了法庭。

  梅西代言增高广告

  “13岁身高只有1.40米,被专家认定不会再长高。他17岁却长到了1.70米,他就是世界足球天才梅西。是谁让他打破不能增高的命运?原来,梅西服用的是蓝鲸大脑提取物。”在某增高产品的广告中如是说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