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姆性感叫卖“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31  国际在线
克拉姆性感叫卖“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组图)

海蒂-克拉姆

克拉姆性感叫卖“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组图)

克拉姆叫卖内衣

克拉姆性感叫卖“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组图)

性感克拉姆

克拉姆性感叫卖“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组图)

克拉姆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模出身的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为了帮助南加利福尼亚的女性塑造完美曲线,找到合适的内衣,她开着“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著名内衣品牌)移动售卖车出发了!

  黑色无袖礼服展露性感

  海蒂·克拉姆确实有资格驾驶这辆为女性带来性感曲线的售卖车,暂且不说她的名模出身,光看今天她的打扮就可以迷倒一片了。简单的黑色无袖礼服,独特的长V领设计,把海蒂·克拉姆身材的优点完全展现了出来。看看她和她身后的内衣,谁的吸引力更大些?

  曾11次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每年知名女性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都会与美国电视联手推出的一年一度的时尚节目—《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该节目新潮时尚、美丽动人,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狂潮名声大噪,而能够荣登该秀T型台的模特也都是在世界范围内精挑细选的顶尖人物。海蒂·克拉姆就是有此资格的顶尖人物,她与“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也很有渊源。2008年年底,拥有自己真人秀节目《天桥骄子》的海蒂·克拉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内衣秀》节目,当时接受采访时海蒂表示那已经是她第11次参加这档节目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蒂-克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