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福克斯低胸开衫配包臀仔裤 性感无处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4  国际在线
组图:福克斯低胸开衫配包臀仔裤性感无处不在

梅根-福克斯

组图:福克斯低胸开衫配包臀仔裤性感无处不在

性感梅根-福克斯

组图:福克斯低胸开衫配包臀仔裤性感无处不在

梅根-福克斯秀俏臀

组图:福克斯低胸开衫配包臀仔裤性感无处不在

福克斯与传闻已经分手的未婚夫又开始出双入对

  虽然被分分和和的恋情弄的有些透支,但是性感美人梅根·福克斯还是依旧性感不变,昨日(3月3日)身穿低胸蓝色开衫配紧身包臀仔裤的梅根·福克斯又与传闻已经分手的未婚夫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出双入对,更让我们对他们的恋情产生疑问,还真是扑朔迷离啊。

  相关介绍:

  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上映,原本默默无闻的好莱坞电视小演员———年仅22岁的梅根·福克斯在一夜间成为世界家喻户晓的人物。虽然在影片中无论是她还是其他几位“人类主演”显然都远远比不上影片真正的主角———来自外星的巨型机器人———更吸引观众,但即使作为实际意义上的配角,梅根·福克斯凭借靓丽的容貌和充满野性的个人风格(以及纹身)仍然征服了不少青年观众,也为自己的成名之路开辟了一条金色的大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根·福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