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瑞东京发大小姐脾气 潮童希洛随和有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32  信息时报

苏瑞东京发大小姐脾气潮童希洛随和有礼(组图)

被妈妈抱在手中的苏瑞笑容欠奉,身为大明星的靓汤还得帮宝贝女儿拿公仔,展现好爸爸形象

苏瑞东京发大小姐脾气潮童希洛随和有礼(组图)

戴墨镜的希洛酷劲十足

苏瑞东京发大小姐脾气潮童希洛随和有礼(组图)

扎哈拉面对狗仔很淡定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两大最受瞩目小公主——希洛与苏瑞,年龄愈长、愈流露不同的风格。

  前天到日本宣传《行动目标希特勒》的汤姆·克鲁斯,首次带同老婆凯蒂·赫尔姆斯以及女儿苏瑞到东京。现场不少影迷居然是苏瑞的粉丝,见她出现连忙送上玩具,可惜苏瑞笑容欠奉,还一度把头埋在妈妈的怀里,小公主似乎脾气不小。

  反观希洛就随和很多,上周父亲皮特带她还有养女扎哈拉一起在玩具店购物。离开时她和扎哈拉都戴上颇具个性的儿童墨镜,堪称“潮童”,也很有母亲茱莉不羁的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