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贝克汉姆夫妇享浪漫晚餐 贝嫂惊现大小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41  国际在线
组图:贝克汉姆夫妇享浪漫晚餐贝嫂惊现大小脚

贝克汉姆夫妇亮相

组图:贝克汉姆夫妇享浪漫晚餐贝嫂惊现大小脚

维多利亚大小脚

组图:贝克汉姆夫妇享浪漫晚餐贝嫂惊现大小脚

维多利亚气质高雅

  北京时间3月10日,贝克汉姆和自己的娇妻辣妹维多利亚一起在意大利米兰市中心的一家餐馆共享了一顿浪漫的晚餐。两人皆穿得很正式,小贝一身黑装,优雅帅气,维多利亚则一套灰白色晚装,更显高贵。看来维多利亚的装束越来越正常了。 但是仔细看看维多利亚的左右脚,大小脚实在是太明显了,完全不是一个尺寸的。

  现在正以租借的方式为AC米兰队踢球的贝克汉姆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给了球队,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大卫感到很内疚,现在的维多利亚很疲劳、情绪很低落,两人之间目前有些不平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