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赛-罗韩5项罪名成立 被判监禁缓刑3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8:45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5项罪名成立被判监禁缓刑3年(组图)

林赛-罗韩郁闷出庭

林赛-罗韩5项罪名成立被判监禁缓刑3年(组图)

保镖为罗韩开路

林赛-罗韩5项罪名成立被判监禁缓刑3年(组图)

林赛-罗韩郁闷咬手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吸毒以及酗酒案件的听证会举行。受到传票的林赛灰头土脸抵达洛杉矶当地法院,并在离开时候遭到众多媒体狗仔的长枪短炮围堵,向来个性十足的林赛也没了脾气。

  美国洛杉矶警方前日证实,法庭已向好莱坞“坏女孩”林赛·罗韩发出逮捕令。2007年8月,林赛因酒后驾车等5项罪名被判监禁缓刑3年、强制社区服务和接受酒后驾驶教育等处罚。但负责林赛酒后驾驶教育的工作人员本月13日向法庭告发说,林赛未能遵守缓刑附加条件。

  前日,洛杉矶警官马克·罗森也在记者会上发表了声明:“我们希望罗韩小姐能够到警局自首,警方并不急着逮捕她,她的律师希望在下周搞定整件事,但如果失败,我们将自动认定罗韩小姐已经认罪了。”罗韩回应称:“逮捕令就是一个大谎话。我会因此损失手头上所有的代言和演出合约,这太可怕了。”

  2007年5月,林赛·罗韩开着奔驰汽车撞到一棵树上,随后被逮捕;7月,她开着一辆运动型多功能车在后面穷追前私人助理的母亲,再次被捕。随后,年仅21岁的罗韩被关进监狱,但因为认罪态度诚恳,她仅被关押了84分钟。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