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乌玛-瑟曼为娜塔莎守丧 母亲唱安魂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组图:乌玛-瑟曼为娜塔莎守丧母亲唱安魂曲

乌玛-瑟曼神情悲痛

组图:乌玛-瑟曼为娜塔莎守丧母亲唱安魂曲

丈夫利亚姆-尼森到场

组图:乌玛-瑟曼为娜塔莎守丧母亲唱安魂曲

知名演员拉尔夫-费因斯到场

组图:乌玛-瑟曼为娜塔莎守丧母亲唱安魂曲

娜塔莎妹妹搀扶母亲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女星娜塔莎-理查德森的葬礼在纽约举行,娜塔莎的母亲瓦妮莎-雷德格瑞夫在女儿茱莉的搀扶下现身,而女星乌玛-瑟曼以及前夫伊桑-霍克(Ethan Hawke)及女星杰西卡-帕克等人都纷纷出席。

  演员娜塔莎-理查德森(Natasha Richardson)日前因为滑雪遇意外不幸逝世,据知其母亲、英国殿堂级女星瓦妮莎-雷德格瑞夫(Vanessa Redgrave)在女儿弥留之时,曾在床边唱安魂曲送别她。而向来活跃于舞台界的娜塔莎,前日(3月19日)更获纽约百老汇剧院熄灯1分钟来悼念她!

  据英国报章《每日邮报》昨日报道,娜塔莎•理查德森周三在医院弥留之时,其影星丈夫连姆-尼森(Liam Neeson)及一众亲人都守候在旁。母亲瓦妮莎-雷德格瑞夫更在女儿耳边唱出《音乐之声》经典歌曲《Edelweiss》,然后才让院方“拔喉”停止救治娜塔莎,场面令人动容。

  群星纷纷发言哀悼

  前日,纽约验尸官也已解剖娜塔莎遗体,证实她是死于硬脑膜外出血(Epidural Hemorrhage),导致脑部内出血而逝世。有专家表示假若娜塔莎当日滑雪摔倒后马上前往医院检查,她有可能获救。娜塔莎逝世后,不少圈中好友好像影后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梅丽尔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海伦-米伦(Helen Mirren)等纷纷发言悼念。梅丽尔表示:“娜塔莎在亲友心目中,好比温暖的太阳光,很庆幸能结织她,她在我们心目中是不可代替的。”同时,纽约百老汇多间剧院,于前日晚上8时关灯1分钟,向娜塔莎送上最后致敬。百老汇联盟总裁马丁(Charlotte St. Martin)表示:“娜塔莎的离去,令我们十分震惊,我们失去了一位年轻、杰出的演员。”丈夫连姆-尼森与影星莎拉-杰西卡-帕克有到场出场熄灯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