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LV长裙 欲遮腹部掩饰怀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57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LV长裙欲遮腹部掩饰怀孕(组图)

珍妮-杰克逊身穿名贵LV长裙

珍妮-杰克逊LV长裙欲遮腹部掩饰怀孕(组图)

珍妮-杰克逊下楼小心意义

珍妮-杰克逊LV长裙欲遮腹部掩饰怀孕(组图)

珍妮-杰克逊紧紧抓住男性友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23日消息,据洛杉矶媒体报道,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当地时间3月21日和一位男性朋友现身。

    最近被传已经怀孕的珍妮-杰克逊身穿LV(Louis Vuitton)曳地长裙,用来遮住日渐凸起的腹部,但过长的裙摆导致下楼梯十分不方便,珍妮-杰克逊一路紧紧抓着男性友人,生怕被绊倒既伤身又出糗。(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