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基德曼印度接拍广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31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印度接拍广告(组图)

妮可身穿白色长袍乘小船返回酒店。

妮可基德曼印度接拍广告(组图)

酒店美景

  新浪娱乐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 日前努力工作地妮可基德曼正与宝莱坞影星古塔朗帕尔(Arjun Rampal ) 在印度乌代布尔城(Arjun Rampal )的皮丘拉(Lake Pichola )湖畔拍摄一则广告。 而该广告的导演则是曾执导过《美国黑帮》、《身体的谎言》的英国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与此同时,也有传闻说,妮可可能会拍摄一部名为“第八大奇迹”的电影,主要讲述一次伟大的考古发现带领全球跨越种族歧视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妮可基德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