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辣妈维多利亚 带3个儿子为小贝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4:49  国际在线
组图:辣妈维多利亚带3个儿子为小贝助阵

辣妹维多利亚早已升级当辣妈

组图:辣妈维多利亚带3个儿子为小贝助阵

三个小宝贝跟在妈妈身后

组图:辣妈维多利亚带3个儿子为小贝助阵

维多利亚依旧“黑脸”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最近有传闻和婆婆因为孩子的关系不合的黑脸辣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上周六(3月28日)带着自己的3个儿子,前去球场为老公贝克汉姆助阵,呐喊助威。

  当天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穿黑色西装外套,里面则是搭配了黑色露脐抹胸,下面穿了肥大的牛仔裤,令人惊奇的是,维多利亚居然当天没有穿高跟鞋,而是换了平底的拖鞋,很是少见。 但是连高跟鞋都可以脱掉的贝嫂绝对不变的就是那张黑脸了。

  当天一起的还有他们的3个儿子,3个宝贝十分可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