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帕丽斯-希尔顿 红衣蓝裙两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31  国际在线
组图:帕丽斯-希尔顿红衣蓝裙两相宜

浓艳红裙装

组图:帕丽斯-希尔顿红衣蓝裙两相宜

帅气蓝裙装

组图:帕丽斯-希尔顿红衣蓝裙两相宜

眼神妩媚性感

组图:帕丽斯-希尔顿红衣蓝裙两相宜

百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近日,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Doug Reinhardt在迈阿密沙滩一夜店狂欢期间与保镖发生冲突,帕丽斯被推倒,男友被打到嘴唇爆裂。虽然帕丽斯及Doug泡夜店发生冲突,但两人第二天获邀到新泽西一夜店担任主持人,继续疯玩。

  这两天晚上帕丽斯·希尔顿的穿着可谓是大相径庭,先是一身红色超深V长裙,头带红色的发卡,超大的项链,男友则是像搀扶太后一样手捧希尔顿,远远看去两个人像是在跳交际舞。

  马上就是这身蓝色的裙子了,这样还算符合希尔顿的风格,帅气中带着性感和甜美,万年不变的是头上的配套发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丽斯-希尔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