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阿汤嫂带女儿外出 小苏瑞怕记者忙捂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6:09  国际在线
组图:阿汤嫂带女儿外出小苏瑞怕记者忙捂耳朵

小苏瑞看到记者跟随害怕的捂住耳朵

组图:阿汤嫂带女儿外出小苏瑞怕记者忙捂耳朵

蓝色阿汤嫂与粉色小苏瑞十分引人注目

组图:阿汤嫂带女儿外出小苏瑞怕记者忙捂耳朵

阿汤嫂抱着苏瑞快步离开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凯蒂·赫尔姆斯昨日(3月29日)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小苏瑞外出吃饭,当天的凯蒂-赫尔姆斯总算是时尚了一把,蓝色的大款上衣,下面九分的紧身牛仔裤,脚上穿了黑色的进化版角斗士高跟凉鞋,总算了摆脱了自己以前颓废的装扮。而怀里的小苏瑞则是一身粉嫩粉嫩的连身裙,可爱无比。

  小苏瑞好像一直十分害怕狗仔的跟拍,当天更是惊慌的捂住耳朵,很是可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蒂-赫尔姆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