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布鲁姆一改颓废 剪清纯短发帅气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53  国际在线
组图:布鲁姆一改颓废剪清纯短发帅气逼人

奥兰多-布鲁姆剪清纯短发帅气逼人

组图:布鲁姆一改颓废剪清纯短发帅气逼人

奥兰多-布鲁姆一改长发颓废特质

组图:布鲁姆一改颓废剪清纯短发帅气逼人

奥兰多-布鲁姆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周日(3月29日)奥兰多·布鲁姆与朋友在洛杉矶的一家泰国餐厅吃早餐。之前一直忙于拍摄电影《坐拥怜悯》的奥兰多·布鲁姆一改长发颓废特质,以短发清纯的造型亮相,帅气十足。

  奥兰多·布鲁姆有望加盟今年3月4日去世的好莱坞编剧霍顿·福特(Horton Foote)生前创作的最后一部作品《小镇大街》(Main Street project)改编的电影。已经确定加盟该电影的演员包括:艾伦·伯斯汀、帕特里夏·克拉克森、科林·费斯、安德鲁·麦卡锡等人。该片剧情发生在位于北卡洛里纳州的一个小镇上,一个陌生人的到来使该镇发生了变化。奥兰多·布鲁姆将会扮演小镇上的警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