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岁查理兹塞隆登封面美艳如昔 想要孩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45  新浪娱乐
33岁查理兹塞隆登封面美艳如昔想要孩子(组图)

查理兹-塞隆近日登上英国版《嘉人》杂志5月号封面

33岁查理兹塞隆登封面美艳如昔想要孩子(组图)

33岁的查理兹-塞隆依旧美艳如昔

33岁查理兹塞隆登封面美艳如昔想要孩子(组图)

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

33岁查理兹塞隆登封面美艳如昔想要孩子(组图)

查理兹-塞隆泳池边秀斑马装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近日登上英国版《嘉人》杂志5月号封面,透露想当母亲的愿望。33岁的查理兹-塞隆依旧美艳如昔,她和37的导演斯图尔特-汤森德恋爱已有8年,关系稳定。查理兹-塞隆有了想要孩子的想法,但她强调自己并不急于怀孕。

  查理兹-塞隆说:“我一直都知道,我想成为一个母亲。我喜欢孩子。但我并不觉得我的生理时钟现在已经催促我必须马上要一个孩子。我们都希望有一天当上父母,但我不并不知道将是何时。”

  谈起和斯图尔特-汤森德的关系,查理兹-塞隆说:“我和他相遇的那天开始,我的一切都开始变好了。和他在一起后,他在我脆弱的时候成为我的支柱,让我很舒服。我认为有一部分的我,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像我一样拥有这样的基因,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我猜是有很多年轻人都有的感觉。有时候我常怀疑生存的意义。但是这一切已经改变,因为我遇见了斯图尔特。我不再怀疑自己的生存方式了。我觉得一切都很好,我又能呼吸了,所以我非常感谢他。”

  查理兹-塞隆是那么的性感,她迷人的眼睛和她的富有魅力的微笑,还有她性感的身材都足以使任何人束手无策。难怪有摄影师说查理兹-塞隆是摄影机最好的朋友。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移民到美国后,查理兹-塞隆十几岁开始做模特,在1996年进入娱乐圈,并于2004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低调的她总是显得很神秘。以下是有关她的快问快答:

  问:什么时候你最快乐?

  查理兹-塞隆: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有很多令人快乐的事情。比如堕入爱河、赢得奥斯卡奖、妈妈来到美国或者只是和最好的朋友享受一顿简单的晚餐。

  问:什么是你最大的恐惧?

  查理兹-塞隆:当我变得脆弱,没有足够的勇气来生活的时候,因为我想活下去。

  问:你最早的记忆是什么?

  查理兹-塞隆:2岁的时候溺水后我母亲把我救起来。她说我有2条命。

  问:你最欣赏的人是谁,为什么?

  查理兹-塞隆: 我妈妈,因为她救了我,给了我第2次生命。

  问:什么是你最缺乏的特性?

  查理兹-塞隆:我没有耐心。

  问:什么是你最珍贵的拥有?

  查理兹-塞隆:我喜欢的照片。

  问:你最想住在哪里?

  查理兹-塞隆:我现在生活的洛杉矶。

  问:是什么让你压抑?

  查理兹-塞隆:灰色和寒冷的天气,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住在英国。

  问:你最喜欢什么味道?

  查理兹-塞隆:栀子花的味道。

  问:你最喜欢的词语?

  查理兹-塞隆:同情心

  问:你有什么坏习惯?

  查理兹-塞隆:有时我抽烟。

  问:你最喜欢什么书?

  查理兹-塞隆:科马克-麦卡锡的《道路》,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好莱坞把它改编成了电影《老无所依》

  问:你喜欢看什么节目?

  查理兹-塞隆:烹饪节目

  问:你现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是什么?

  查理兹-塞隆:我的可卡犬丹佛。

  问:什么是你曾经做过最糟糕的工作?

  查理兹-塞隆:会计。我必须帮助我妈妈支付支票给一家筑路公司,我很不喜欢这个工作。

  问:你最失意的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查理兹-塞隆:无法思考任何事情。

  问:你最近一次哭泣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查理兹-塞隆:两天前。丹佛是一只老狗,他的健康已经有一些问题。

  问:你如何放松?

  查理兹-塞隆:在温暖的天气里晒太阳。

  问:什么东西能改善你的生活质量?

  查理兹-塞隆:爱。

  问:你认为你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查理兹-塞隆:我与我的母亲。

  问:是什么让你彻夜难眠?

  查理兹-塞隆:我还没有完成的事情。

  问:为什么会这样?

  查理兹-塞隆:正常人都这样。这不是大明星的才有的,抛去明星的光环,我也是一个普通的女人。

  问:你学到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是什么?

  查理兹-塞隆:不要等到明天。 Z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查理兹-塞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