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昔日全裸照公开 自称是最快乐的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40  中国新闻网
皮特昔日全裸照公开自称是最快乐的男人(组图)

布拉德-皮特裸照公开

皮特昔日全裸照公开自称是最快乐的男人(组图)

网友期待皮特再度狂野

  中新网5月27日电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当年奔放狂野年代的全裸照片日前被网友公开。

  布拉德·皮特曾拍摄影片《特洛伊》时,露出自己的臀部,如今有影迷上网PO了他当年的全裸照,也许想提醒还有看头的小布,别“顾朱莉自封”,赶快再狂野起来。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现在的小布给人的感觉是已经“收山”了,戛纳影展有女主持人访问他,稍稍摸了一下他的脸,小布马上惊恐闪开;首映后的派对上,有女人突然靠近他,他也会立刻避之唯恐不及,转身搂着朱莉不放,似乎像在昭告天下,自己只属于朱莉一个人。

  日前他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不停强调自己现在是全世界最快乐的男人,而且超幸运,还拥有六个漂亮的孩子,所以他不排除再领养其它小孩,多多散播欢乐散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