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顿夜会球星C罗 着渔网装凸显文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4:08  新浪体育

希尔顿夜会球星C罗着渔网装凸显文胸(组图)

希尔顿着渔网装文胸明显

希尔顿夜会球星C罗着渔网装凸显文胸(组图)

希尔顿(左)与妹妹

希尔顿夜会球星C罗着渔网装凸显文胸(组图)

足球先生莫名窃喜

希尔顿夜会球星C罗着渔网装凸显文胸(组图)

C罗头也不回直奔主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就在全世界都在为曼联接受皇马求购C罗的8000万镑报价而震惊时,C罗仍在洛杉矶享受着自己难得的假期,并夜会希尔顿好莱坞名媛。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C罗在当地时间11日晚与好莱坞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一起出现在位于洛杉矶的一家夜店,随行的还有希尔顿的妹妹尼基。据报道,C罗与两位美女豪饮美酒直至凌晨3点,结账时酒钱花费了2万美金。

  随后一行三人又来到另一家酒吧继续狂欢,凌晨5点,C罗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值得一提的是,三人狂欢的时间距离哈里斯-希尔顿与他的前男友,美国著名棒球明星道格-雷恩哈特分手还不到24小时。(图片来源:thesuperficial.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尔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