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梅根-福克斯内衣外露 破洞仔裤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5:15  国际在线
组图:梅根-福克斯内衣外露破洞仔裤时尚达人

梅根-福克斯内衣外露

组图:梅根-福克斯内衣外露破洞仔裤时尚达人

梅根-福克斯穿破洞仔裤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性感的梅根·福克斯现在正在忙着为自己的新片《变形金刚2》世界各地做宣传,休闲下来的时刻当然装扮也是选择了随性,舒适,但是梅根·福克斯就是梅根·福克斯,永远都是性感,无论何时何地。

  6月13日还在巴黎宣传新片的梅根·福克斯身穿乳白色的无袖上衣,但是黑色的内衣从宽松的背心中露出来,十足火爆性感,下身则是穿了破洞的白色牛仔裤,绝对是时尚单品,脚上选择了黑色的军靴,这个人帅气又不失性感,好看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