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安妮-海瑟薇与男友纽约街头漫步扮连体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40  新浪娱乐
组图:安妮-海瑟薇与男友纽约街头漫步扮连体婴

海瑟薇和男友

组图:安妮-海瑟薇与男友纽约街头漫步扮连体婴

一刻也不分开

组图:安妮-海瑟薇与男友纽约街头漫步扮连体婴

如胶似漆

组图:安妮-海瑟薇与男友纽约街头漫步扮连体婴

我们是连体婴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18日,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和男友亚当-舒尔曼在纽约街头甜蜜约会,如连体婴儿般如胶似漆。

  和海瑟薇的超高人气相比,亚当·舒尔曼只是好莱坞的一位三流电视演员,而且安妮·海瑟薇和他还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不过,安妮·海瑟薇的很多友人都认为她这次“挑对了人”,因为“亚当是个很谨慎的人”。现年27岁的亚当·舒尔曼在2005年开始拍剧,曾拍过《American Dreams》、《白宫群英》及杰西卡-辛普森主演的《极速狂飙》前传电视版《The Dukes of Hazzard:The Begining》。

  最近亚当·舒尔曼进军影坛拍摄电影《TheGold Lunch》及《Twixter》,在电影中继续发挥其甘草演员本色,在《TheGold Lunch》中饰演一名连角色名都没有的餐厅伙记。

  2008年10月初的时候,安妮·海瑟薇在参加《蕾切尔结婚》伦敦首映礼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透露自己与亚当·舒尔曼擦出火花,并对其赞不绝口。一名知情人透露,两人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亚当·舒尔曼有拉费洛·法里耶瑞所没有的一切,他很细心、敏感,我认为安妮在他身上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的地方。”

  虽然前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因欺诈、洗钱等罪名被判入狱4年半,但现在的安妮·海瑟薇已经开始了一段幸福的新恋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瑟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