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瑞典小公主宣布订婚 被誉为欧洲最美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09  新浪娱乐
组图:瑞典小公主宣布订婚被誉为欧洲最美公主

瑞典小公主马德莱娜与平民男友约纳斯·贝里斯特伦订婚

组图:瑞典小公主宣布订婚被誉为欧洲最美公主

马德莱娜展示订婚戒指

组图:瑞典小公主宣布订婚被誉为欧洲最美公主

马德莱娜开心挥手

组图:瑞典小公主宣布订婚被誉为欧洲最美公主

马德莱娜接受祝福

  新浪娱乐讯 瑞典王室11日正式宣布,瑞典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小公主马德莱娜与平民男友约纳斯·贝里斯特伦订婚。作为瑞典国王查尔斯·古斯塔夫的小女儿,马德莱娜曾被媒体称作是瑞典乃至欧洲最美丽的公主。

  马德莱娜公主现年27岁,未来可继承的财产高达1650万欧元,曾入围2005年“全球十大待嫁千金女排行榜”。如今,这位昔日曾飙车撞伤老太太的小公主已经长成一位热衷慈善的知性美女。而她的订婚,也标志着世界上最有钱的待嫁美女又少了一个。

  瑞典王室在11日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经瑞典政府批准,马德莱娜已与贝里斯特伦订婚,婚礼日期待定,将会安排在马德莱娜的姐姐、瑞典第一位女王储维多利亚的婚礼之后。

  马德莱娜公主毕业于斯德哥尔摩大学人类学专业。现年30岁的贝里斯特伦毕业于斯德哥尔摩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06年开始在斯德哥尔摩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助理律师。两人从2002年开始相恋。IC/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