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皮特和朱莉协议分手 六子女随母居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51  武汉晚报
传皮特和朱莉协议分手六子女随母居住(组图)

2000年,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结婚

传皮特和朱莉协议分手六子女随母居住(组图)

孩子的到来意味着二人感情升华

传皮特和朱莉协议分手六子女随母居住(组图)

朱莉和皮特的关系越来越紧张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手,两人已经签署了分开后共同监护六个子女的文件,孩子们将和朱莉一同生活。

  皮朱二人5年前因拍摄《史密斯夫妇》开始交往,3年前,朱莉因母亲患癌去世引发抑郁症。今年1月6日,皮特和朱莉在纽约饭店吃饭时发生争执,在6个小时的进餐过程中,皮特说服34岁的朱莉进行心理治疗。在那之后,两人决定结束两人的关系。

  皮特和朱莉一度被视为好莱坞最完美的神仙眷侣,两人生活恩爱、甜蜜,由亲生的和世界各地收养来的孩子组成的“联合国”大家庭更是充满温馨。然而,这一切可能是一场美丽的谎言,其实他们两人中间矛盾重重,皮特终于忍受不了朱莉的火爆脾气,选择与她分手。

  1月22日,布拉德·皮特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一同现身洛杉矶海地募捐活动的后台,而朱莉则在纽约宣传她的新片《特工绍特》。关于这三人的三角关系,一直是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说,朱莉和皮特的妈妈关系一向不好,一是因为皮特的妈妈和皮特前妻安妮斯顿的关系仍然很好,二是朱莉觉得自己出身高贵,在她看来,皮特的家人是头脑简单的乡下人,不符合她时尚品位。皮特妈妈经常说,如果皮特想过快乐的生活,就必须离开朱莉,她讨厌听到关于朱莉的任何事情。皮特想回家与家人过节,朱莉借口工作不愿同行。当皮特表示要带着几个孩子一起去时,朱莉断然拒绝,大吵一架。这让皮特受够夹板气。而前妻安妮斯顿而一直站在皮特身边,常与皮特短信联系,也害得皮朱争吵不断,加速两人关系的破裂。

  皮朱关系紧张,两人双双被传劈腿,男方与保姆偷情被抓现行,女方又被曝料与教练乱搞,现状如此糟糕,两人也不得不选择分手。

  “世界最帅男人”皮特曾经玉树临风,如今却被感情问题搞得灰头土脸,让我们像本杰明·巴顿一样逆转时光机,回头看看皮特都经历了哪些感情故事。

  ●1996年,奥斯卡奖的焦点不再是谁捧走了小金人,而是布拉德·皮特与格温妮斯这对新晋恋人。当人们还在猜测谁能虏获皮特的心时,格温妮斯·帕特洛已经一脸胜利者的骄傲,皮特甚至还带她去见了家长。

  ●1997年,在与格温妮斯相恋期间,二人的感情似乎具备所有成功恋情的必要因素,有浪漫,有美好,也有众人的关注,然而最终还是未能有个幸福结局。

  ●2000年,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之下,在5万朵鲜花的包围之中,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交换了戒指,并承诺相爱一生,不离不弃。   

  ●2001年,皮特与安妮斯顿结婚16个月之后,恩爱无比,时常在人前大秀幸福美满婚姻。

  ●2005年,好莱坞金童玉女终难逃七年之痒的诅咒,没人知道被人当作模范夫妻的他们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2005年,在向外界正式宣布分手之后,皮特和安妮斯顿仍然都戴着二人的结婚戒指,令人不知他们到底要如何开始新生活。

  ●《OK!》杂志报道,珍妮弗·安妮斯顿友人透露,她在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陆续与文斯范、男模保罗·史卡佛与约翰·梅尔交往,虽用心投入,却都无疾而终。她终于了解到永远不可能找到像布拉德·皮特那样好的伴侣。安妮斯顿称对感情已经看开,发誓此生不再结婚,会做一个“单身妈妈”!其实她还在等待皮特的回归。

  ●2005年,当时的皮特和朱莉还在与外界捉迷藏,一面对外界声称只是好朋友而已,一面又一起带着朱莉的养子外出郊游。

  ●2006年,朱莉怀孕,孩子的到来意味着二人感情再次升华。皮特和朱莉后来将他们“全家福”系列照片版权卖给美国娱乐杂志《人物》和英国杂志《Hello》,所得1400万美元将捐赠给两人创办的慈善基金,这个数目也创下名人照片版权费纪录。

  ●2008年10月27日,朱莉打电话给安妮斯顿,为自己当年拍摄《史密斯夫妇》时与皮特陷入情网表示歉意。但安妮斯顿似乎不领情,她淡淡地告诉朱莉:“你继续过自己的快乐日子就好。”

  ●患上产后抑郁症的朱莉时不时和婆婆发生龃龉,连累皮特两头受气,干脆出逃。据美国《Star》娱乐杂志透露称:“朱莉和皮特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朱莉目前的脾气非常暴躁,很容易就发火。她特别想念自己去年去世的母亲,很少吃东西,家里有6个吵闹的孩子也让她心烦意乱……更糟糕的是,皮特已经被逼到不得不找借口尽可能外出。”

  2009年2月27日,传闻中发生小布劈腿案的日子。《Star》杂志说,安吉丽娜·朱莉在经过8个月大的龙凤胎的卧房时,发现皮特坐在床头,年轻貌美的保姆也在床上。她当时绝对发疯了,歇斯底里地尖叫,然后就一个大嘴巴子直朝着皮特的脸扇了过来。安吉丽娜向布拉德·皮特下达“别碰我”的指令,布拉德·皮特只好每日与子女同睡,两人冷战数周,濒临决裂边缘。朱莉完全封杀两人的性生活。甚至据他们的保姆曝料,朱莉和教她电影对白的教练深夜约会,喝酒乱性。

  ●安妮斯顿对朱莉对待皮特的态度非常不满,她希望皮特尽早离开这个女人,她愿意重回皮特身边。此外,安妮斯顿表示,朱莉的苛刻让皮特的生活如行尸走肉。家庭压力和饮酒习惯,让47岁的皮特看起来像个67岁的老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