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杰西卡-辛普森遇咸猪手 惨遭猥琐男袭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29  国际在线
组图:杰西卡-辛普森遇咸猪手惨遭猥琐男袭胸

“咸猪手”在等机会

组图:杰西卡-辛普森遇咸猪手惨遭猥琐男袭胸

杰西卡-辛普森遭猥琐男胸袭

  前一阵子的“咸猪手”事件在国内娱乐圈中闹的沸沸扬扬,现在被“兽兽门”所顶替,那么在外国呢?“咸猪手”事件好像愈演愈烈,先甜美达人希拉里-达芙遭遇保镖“吃豆腐”后,性感天后杰西卡-辛普森也难逃厄运。

  这次事件的男主角依然是保镖,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位猥琐的男保镖大掌一挥,正中目标,稳准狠,而可怜的杰西卡-辛普森也是目露厌烦之色,可惜敢怒不敢言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