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型男“米帅”发福 形象逆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32  北京晨报
《越狱》型男“米帅”发福形象逆转(组图)

米勒与友人爬山

《越狱》型男“米帅”发福形象逆转(组图)

《越狱》中曾经的健硕肌肉

  曾经凭人气剧《越狱》红遍全球的温特沃什·米勒,4月15日在洛杉矶被拍到身材发福,同性友人爬山,昔日剧中的完美身材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据知他目前工作量急降。

  没为身材担忧

  现年37岁的温特沃什·米勒,在洛杉矶被拍到与同性友人爬山,当年在《越狱》中极其有型、迷倒万千少女的他,昔日的超短发型和完美身材通通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蓬松鬈毛短发和一身肥肉,连本来俊俏的面孔都发胀不少。不过他与友人爬山期间有说有笑,心情极好,连被狗仔队拍照都没有介意,看来并不为身材而担忧。

  工作量急降

  温特沃什于2005年凭《越狱》一剧人气急升,连韩国及中国内地的服饰品牌都邀他担任代言人拍广告,但自去年剧集大结局后他的工作量急降,而他一直养尊处优。

  虽然甚少公开露面,但温特沃什也有少量工作,早前为电视剧《律政风云》客串演出,当时已被指发福不少,另外他也跟女星米拉·乔沃维奇合作新片《生化危机4》,并将于九月上映。而在上月,温特沃什接拍另一部惊悚电影《死者肖像The Mourning Portrait》,网上也流传他参与电影《生化奇兵BioShock》的演出。

  多位型男爆肥走样

  除了温特沃什·米勒,还有不少型男因身材严重发福而走样。

  约翰·屈伏塔:上世纪70年代凭《油脂》走红,身材属钢条肌肉型,但随着年纪渐大,1992年拍《危险人物》后体形膨胀,被封“肥尊”。

  马克·沃尔伯格:十多年前因拍Calvin Klein内裤广告人气急升,向来以完美身材为招牌的他,最近明显中年发福。

  堂本刚:上世纪90年代靠真人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系列上位,可是却突然发福,有消息说是抑郁药引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