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Jessica Gomes泳装写真 展现完美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00  新浪娱乐
组图:JessicaGomes泳装写真展现完美身材
Jessica Gomes最新泳装写真曝光
组图:JessicaGomes泳装写真展现完美身材
Jessica Gomes泳装写真曝光
组图:JessicaGomes泳装写真展现完美身材
Jessica Gomes泳装写真
组图:JessicaGomes泳装写真展现完美身材
Jessica Gome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前公开一组内衣写真而成为话题的澳州名模 Jessica Gomes24日又公开了一组为某泳装品牌拍摄的泳装写真。

  Jessica Gomes在这组写真中所穿的泳装,都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全新系列泳装,据悉该系列泳装将于28号在韩国正式发售,而Jessica Gomes所拍摄的这组泳装写真将作为平面广告所使用。

  据该泳装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Jessica Gomes系列泳装有突出身材,掩盖缺点的特别之处,无论是什么身材的女性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的款式。

  Jessica Gomes的这组泳装写真进行拍摄时采取严格的保安措施,封闭了整个拍摄现场,而Jessica Gomes在拍摄中换穿30多件泳装,展示了她完美的身材。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