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砸20万整容庆生 小30岁男友相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6:10  新浪娱乐
麦当娜砸20万整容庆生小30岁男友相伴(组图)

麦当娜带着金色的十字架闪耀登场

麦当娜砸20万整容庆生小30岁男友相伴(组图)

麦当娜气色红润

麦当娜砸20万整容庆生小30岁男友相伴(组图)

麦当娜的小男友吉瑟斯·鲁兹

麦当娜砸20万整容庆生小30岁男友相伴(组图)

不久前在自己新片片场忙碌的苍老的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16日消息,伦敦,麦当娜(Madonna)当地时间8月14日带着比她小30岁的小男友吉瑟斯·鲁兹 (Jesus Luz)以及大女儿到伦敦的沟案小屋(Shoreditch House),一起庆祝52岁生日,当日她拿着镶有十字架装饰的手包,戴着十字架项链,十足一个耶稣信徒,盛装打扮光彩照人,和不久前被拍到的满脸皱纹眼袋深重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

视频:麦当娜欲花20万美元整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日,麦当娜好友比利·皮帕(Billie Piper)也携夫出席生日宴。

  早前报道她为了迎接此次生日,花费20万美金做身体和脸部的整形手术,以保持其性感曼妙的身姿。(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