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威廉王子婚礼与其父母婚礼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5:47  法制晚报
威廉和凯特在白金汉宫阳台上“世纪一吻”,成为了当天婚礼的最高潮 威廉和凯特在白金汉宫阳台上“世纪一吻”,成为了当天婚礼的最高潮
凯特在父亲陪伴下步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凯特在父亲陪伴下步入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戴安娜 戴安娜
凯特与戴安娜对比 凯特与戴安娜对比

  童话

  1981年7月29日,一名叫戴安娜·弗兰西斯·斯宾塞的姑娘,在她20岁那一年,嫁给了英国王室王位继承人排名首位的威尔士亲王查尔斯。

  “美丽得远远超出美丽的简单定义,她丰富的内心世界迸射出夺目的光芒。”有人这样形容她,她成就了人们心目中最完美的王妃形象,直到一个名叫凯特·米德尔顿的姑娘出现。

  “她的风头简直要盖过戴安娜了”。人们对她充满好奇,她的任何细枝末节都要被浓墨重彩地跟“永远的戴妃”比较;人们对她充满嫉妒、羡慕,那些年龄豆蔻的女孩儿愿意接受魔鬼训练以成“未来的凯特”。

  2011年4月29日,在全球25亿民众的见证下,凯特和她的王子——现实中的英国王子威廉,给他们8年的相守之约画上金边。

  随着威廉将水晶鞋穿在凯特的脚上,灰姑娘完成了她从民女到王妃的华丽转身。在本期专题里,本报就为您“画说”这个绽放在春天里的童话。

  英30年来最盛大婚礼 25亿观众收看直播

  见证童话时刻

  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婚礼,这场花费了约5000万英镑的世纪大婚已成为英国王室30年来,甚至是未来几年内最盛大的庆祝活动。全球25亿观众同期见证了童话来临的难忘时刻。

  圣·詹姆斯公园 两场世纪婚礼对比

  时间:1981年7月29日

  排场:约3500人受邀参加,7亿人收看直播

  地点:圣保罗大教堂

  盛况:受关注度极高,婚礼出现“万人空巷”的场景

  安保:花费相当于今天的1200万英镑

  婚纱:拖摆长达8米

  时间:2011年4月29日

  1.凯特和父亲从这里步入教堂

  2.接受双方朋友、各界名流及军方人士祝福

  3.凯特家人、各国政要见证新王妃诞生

  4.坎特伯雷大主教主持婚礼仪式

  5.新人宣读誓词

  6.新人完成结婚程序

  排场:约1900人受邀参加,20亿人收看直播

  戴妃

  地点: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盛况:距离白金汉宫近,夹道欢迎人潮略少

  安保:耗资2000万英镑

  婚纱:象牙色缎子为面料,裙裾长3米多

  A16、A17版文/记者 郭悦  实习生 程磊 A16、A17版制图/肖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