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斯王储夫妇主持威廉王子婚礼派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7: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获册封的剑桥公爵夫妇 新获册封的剑桥公爵夫妇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

  婚礼过后,新获册封的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昨夜换装后离开克拉伦斯宫前往白金汉宫,出席由查尔斯王储夫妇主持的结婚派对,300名亲友获邀参加。剑桥公爵夫人(凯特)脱下婚纱后换上了一件也是由莎拉·伯顿设计的腰间镶钻的白色无吊带晚礼服,外面披上羊毛小外套;剑桥公爵(威廉)则换上黑色晚礼服,打上蝴蝶结。

  白金汉宫晚会持续到凌晨,英女王伉俪当晚离宫,让人们尽兴狂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