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死因疑是药与酒精混合中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事发洛杉矶比佛利山希尔顿酒店。 事发洛杉矶比佛利山希尔顿酒店。
天后遗体被送离酒店。 天后遗体被送离酒店。
惠特尼女儿被送入医院。 惠特尼女儿被送入医院。
惠特尼生前最后影像,形容憔悴。 惠特尼生前最后影像,形容憔悴。

  本报讯 前天,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尼发型师和保镖透露,惠特尼好像栽倒进浴缸里。但最新消息表明,最新尸检报告,休斯顿可能并非死于溺水。洛杉矶警署已正式通知休斯顿家人,休斯顿的死因是服用阿普唑仑以及其他处方药与酒精混合而导致中毒,尸检报告认为,休斯顿肺部积水量不足以导致其身亡,而排除了溺水可能。

  据悉,当惠特尼遇难时,她的发型师、造型师和保镖都在房间里。据他们称,当时惠特尼在浴室里已经待了近一个小时,她们便在浴室外敲门,但浴室内没有任何动静。女发型师便进浴室查看,随即便尖叫了起来,一名保镖进浴室将惠特尼拉出了浴缸。据悉,当时惠特尼脸部在水下,双腿在水上,看起来就仿佛在浴缸洗澡时滑进了水里。当时惠特尼身体已冰冷,保镖立即对她进行心肺复苏。

  警方公布“尸体无明显外伤” 惠特尼女儿因焦虑进医院

  本报讯 美国警方在惠特尼去世后第二天召开记者会,称她的尸检已经完成,但毒理学检验需要6~8周。警方称没有明显证据显示休斯顿是因外伤或不当行为导致死亡,死因目前尚未确定。一位警官称,警方有可能在13日公布更多有关休斯顿之死的详情。

  此外,当地时间12日上午,休斯顿18岁的女儿被送进洛杉矶医院,经过治疗目前已经出院。接近该家庭的消息人士称,休斯顿女儿是因精神过度紧张、焦虑而住院。巴比·克里斯廷是惠特妮和前夫巴比·布朗结婚时所生的女儿。

  全世界歌迷悼念“美国歌后” 悼念鲜花插满美领馆门外

惠特尼休斯顿死因疑是药与酒精混合中毒(组图)各地美领馆门外有悼念鲜花。

  自从惠特尼死讯传出,从美国本土到世界各地,无数歌迷都陷入了深切的悲伤,很多人自发地来到各自所在国家的美国领事馆门前,献上鲜花以悼念这位英年早逝的天后,希望她在天国能够得到安息。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