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葬礼众星及粉丝依依送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4:33  重庆商报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 惠特尼-休斯顿
各界悼念 各界悼念
粉丝送别 粉丝送别
惠特尼前夫波比-布朗 惠特尼前夫波比-布朗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月19日),流行乐坛一代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的葬礼在位于新泽西州的New Hope Baptist教堂举办,这里正是休斯顿人生中首次担 任唱诗班成员的地方。休斯顿的亲朋好友,以及全世界歌迷在她的故乡做了最后的告别,包括影星凯文·康斯特纳,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以及史蒂芬·汪德等诸多巨星 均到场送别她最后一程。

  前夫现身葬礼现场

  惠特尼的葬礼在牧师的诵念圣经中开始。在唱诗班的伴唱下,牧师现场演唱了歌 曲《The Lord is My Shepherd》。在葬礼现场,一张惠特尼的照片悬挂中央,上面写着“纪念惠特尼·休斯顿的一生,你是上帝的孩子”。

  惠特尼的妈妈Cissy在写给女儿的告别信中说道:“当你出生之后,我从未告诉过你,曾经圣人告诉我你并不会同我在一起很久。我要感谢上帝,他让我献给你如此美丽的年华,让我珍惜同你一同度过的48年。安息吧,我的小女孩。”

  惠特尼的前夫波比·布朗这些年一直与其家人交恶。因为他们都认为是波比·布 朗教会了惠特尼吸毒。最开始惠特尼的家人打算禁止波比·布朗参加葬礼,直到最后一刻才改变主意。不过,昨日波比·布朗并未参加完全程,只逗留了少许时间就提前离场了。

  众星深情送别老友

  惠特尼的导师克里夫·戴维斯在葬礼上发言道:“很难描述今天有多么感动。你会为这样的一种声音,去用你的一生来等待。”之后,众多明星纷纷上台悼念。

  歌手Ray J曾在惠特尼·休斯顿的人生最后阶段与之相伴,并在现场泣不成声。电影《保 镖》男主角凯文·康斯特纳则现场回忆了那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创作过程。艾丽西亚·凯斯曾参与惠特尼·休斯顿的最后一张专辑中单曲《Million Dollar Bill》的制作。她现场改编歌词,边哭边唱。

  知名盲人R&B歌手史蒂芬·汪德说:“不只在这一刻, 而是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我们都这么爱她,不会停止。”R&B歌手R·Kelly在现场饱含深情地翻唱了惠特尼的歌曲 《I Look To You》。

  粉丝场外鲜花追忆

  据了解,纽瓦克市的警察封锁了前往教堂的道路,但在封锁区以外,挤满了从各地赶来的数千粉丝,他们大多等待了数小时。尽管无法进入葬礼内场,但他们都通过直播的方式共同纪念偶像。

  在教堂外,不少歌迷还自发送上鲜花,或用笔写下悼念的话语,教堂外几乎堆满了粉丝们留下的纪念品,还有一些人设立临时摊位,出售印有惠特尼头像和名字的T恤以及唱片。此外,纽约的歌迷也聚集在时代广场追悼。记者 刘咏戈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