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1岁英女王老公再度入院 被疑是过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3:50  新浪娱乐微博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菲利普亲王

  新浪娱乐讯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8月16日,据《每日邮报》消息,白金汉宫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住院接受膀胱炎治疗,现恢复良好。

  今年六月,菲利普亲王第一次因膀胱炎被送入医院治疗,缺席了部分英国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纪念庆典。近日,菲利普老毛病又来了,周三,现年已91岁的菲利普亲王再一次因膀胱炎被送入了医院。

  医生速打抗生素对抗感染

  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菲利普亲王的病情已经得到了良好的控制,但还会在医院多住几天,目前还不能确定何时可以出院。”据悉,犯病时菲利普亲王住在巴莫拉尔城堡,且刚从怀特岛参加官方活动返回,乘车途中菲利普亲王称自己感到一阵寒意。

  这是八个月来,菲利普亲王第三次住院治疗。而去年圣诞节期间,亲王还接受了心脏手术,之后,医生们便开始密切监控亲王的身体状况。

  亲王的身体状况被疑是过劳

  从去年12月份起,菲利普亲王已经出席了100多场官方活动。而其中两次出游时,菲利普亲王血管堵塞还正在治疗。就在三周前,菲利普仍在工作。

  虽然菲利普亲王已有91岁高龄,但是每年依旧会参加大约350场所有的公开活动。菲利普自认为他的生活状态很活跃,并引以为傲。英国王室的传记作者乌戈-维克斯(Hugo Vickers)说:“菲利普亲王是个停不下来的人。这几次住院绝对不是亲王为了休息而演的戏。我想他在他彻底不行之前会一直坚持工作。他对生活充满了激情。”

  据悉,院方会第一时间告知女王及其王室成员菲利普亲王的健康情况。而大家也都“默契”没有去医院探望。最近这场病可能会让菲利普亲王无法陪同女王参加8月29日的残奥会开幕式。因此,威廉王子会压力更大,需要参与更多事务。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中超-国安主帅回击外界质疑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外地人购房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热议:“同学”不再是朋友而是资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宋元《揭钵图》上秋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