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坐飞机晒帅照 看报纸头条是自己

2013年06月18日2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贝坐飞机晒帅气照 小贝坐飞机晒帅气照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在开通新浪微博仅一天的时间里,不断开闸放水,截止6月18日17点33分,小贝已发出 第八条微博,微博中告诉大家现在降落在南京,并却温度为95华氏度(35摄氏度)。另外晒出在飞机上的帅 气照片,有意思的是,小贝在飞机上所看的报纸头条居然是他自己。

  6月18日,小贝通过新浪微博向大家汇报行程,称:“Landed in Nanjing, a city I have never been to  before. I've been told it's 95 degrees!(降落在南京,一个我从没来过的城市。有人告诉我这儿气温是95华氏度!)”另外还晒出照片为证,照片中看出,小贝在飞机上,身穿白色衬衫,迷人的微笑,非常的帅气。值得一提的是,小贝所看的报纸头条居然是他本人自己。此微博一出,网友在攒小贝帅气的同时,更多的是关心外面的温度小贝能否适应,其中有网友献招调侃,称:“让他买个冬瓜抱着。”

  据报道, 昨天下午(6月17日),中超推广形象大使,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再次来到中国。他在此次中国行第 一站北京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物品。今天下午(6月18日),小贝将乘坐私人专机飞抵南 京,而小贝南京行的主办方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等待万人迷的到来。(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