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丹尼尔公开恋情 女方疑插足前任

2014年04月21日2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丹尼尔和艾琳在纽约逛英国超市被拍到。(来自《每日邮报》网站) 丹尼尔和艾琳在纽约逛英国超市被拍到。(来自《每日邮报》网站)
这是首次拍到两人的幸福照。(来自《每日邮报》网站) 这是首次拍到两人的幸福照。(来自《每日邮报》网站)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哈利-波特》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终于大方公开新恋情啦!新女友正是合作电影《杀死汝爱》的女演员艾琳-德瑞克(Erin Darke)。两人上周在纽约逛英国超市时被拍到,据称已交往2年多。

  美国影剧八卦杂志《Life & Style》指出,“艾琳认真的在交往,并承认丹尼尔是她的男朋友”。2012年,丹尼尔宣布与担任制片人助理的女友罗希·库克分手,后又与《杀死汝爱》的搭档艾琳-达克陷入热恋。但近日外媒却曝料称,在与前女友分手前,雷德克里夫已经与艾琳-达克劈腿。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