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沈殿霞与朋友就餐逛街 需人搀扶身体虚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中午,最近一直病魔缠身的肥姐沈殿霞突然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在几位好友的陪伴下,肥姐一行先是去了一家香港某焦蛋粉店与朋友一起聚餐,由于是背对镜头所以我们无法得知肥姐的进食状况,但从之后肥姐用餐完毕被朋友搀扶且动作缓慢的样子来看,肥姐的身体确实比较虚弱,但也没有外界传说中的那般夸张。

  虽然身体欠佳,精神却是很好的肥姐在坐进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后又进到某商场看毛织品,但不久即和朋友手牵手地走出了商场,看来是没有买到想要的东西,而这次她也是被人搀扶着坐进了面包车离开了商场。在这里希望肥姐尽快恢复健康,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