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兵不怕泄“春光” 最大胆写真明年推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0:20  成都商报

   最近胡兵因合约一事与公司闹得很不愉快。昨日来蓉,胡兵仍然参加了公司所安排的活动,是否双方关系缓和了呢?胡兵称:“我早说过,公司在今年合约内安排的事情我仍会履行,只是不会再签新约。”对于公司又发“封杀令”又开发布会,胡兵颇为无奈:“其实就像夫妻感情已经不好了,最好好合好散。”

   胡兵透露,他将自筹资金去维也纳等地拍写真集,虽然不是内地第一个“写真”男星,但恐怕会成为“写真”最大胆的男星。

   胡兵说这本名为《染色体》的写真集,除重金聘请世界著名摄影师执镜外,好友琦琦及夫君任达华也将参与艺术指导和照片拍摄。胡兵称,不想把这本写真集做成一本“图片集”,而是作为自己从艺10年的“生日礼物”,于明年2月14日自己生日那天在全亚洲推出。

   此书中可会有他“春光乍泄”的照片呢?胡兵微微一笑表示:“我觉得裸露不是问题,但一定要自然,有美感。”据悉,该书的序中还有“其实男人更爱美,人体也有思想”等语句。(傅盛杨柳)







 相关链接
胡兵瞿颖另起炉灶 自筹公司近日开张(附图) (2000/07/31 13:06)
演员、公司各执一词 演艺圈众说纷纭胡兵事件 (2000/07/27 09:24)
千秋公司郑重声明:不接受胡兵单方面解约 (2000/07/25 19:50)
千秋公司封杀胡兵 双方“战事”全面升级 (2000/07/25 11:48)
胡兵详述前因后果 不满公司“乱点鸳鸯” (2000/07/24 11:57)
周迅真爱不是胡兵是朴树(附图) (2000/07/19 15:5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