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资料:安在旭个人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7:54  新浪娱乐

  韩国三栖明星安在旭出生于1971年9月。从韩国MBC广播电视台第23期演员训练班毕业至今,他已拍摄了十几个广告,出演了三部电影和十多部电视剧。从1995年到1997年,他每一年都捧得MBC大奖。

  安在旭在电视电影方面颇有成就之后,97年开始进军歌坛,推出第一张专辑《FOREVER》。1998年初,他的第二张专辑《MEMORIES》又问世。两张专辑的主打歌曲都曾在韩国著名的“KBS歌曲TOP10”榜和MBC电视台的“BESTOFBEST”榜上停留达10周之久。他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充分的认证,以歌手的身份频繁活动于韩国的歌坛。

  1999年,在MEDIAPLUS公司的组织下,安在旭和金建模、刘承俊、李贞贤等12位韩国最知名的优秀歌手、演唱组合联袂用汉语演唱,出版了专辑《韩流》,主打歌曲就是安在旭用中文演绎的《FOREVER》2000年,作为新的开始,同时也应广大歌迷和影迷朋友的要求,安在旭与制作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的韩国MediaPlus影视广告公司正式签约,准备在中国的大陆、香港和台湾展开一片新的天空。为了给中国观众献上更精彩的节目,他正在努力学习汉语,相信届时他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