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洲乐队野人花园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34  新浪娱乐

  主唱-Darren Hayes

  乐器演奏-Daniel Jones

  一提起澳洲,这个远处地球隅角的一块陆地,大家可能马上联想到的是无尾熊和“鳄鱼先生”。但因为Savage Garden的音乐,马上就要彻底重造你对该地的看法。

  个人角色自析

  Daniel:“我仅想在音乐上多作些,而不喜欢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经我们商量后,决定由Darren充当乐队的形象人物”。

  Darren:“起初,我们也想象Frick and Frack这个乐队那样均等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做什么事都在一起。但是,我更喜欢在公众场合露面,而Daniel喜欢摆弄乐器,于是我们达成协议,但在创作歌曲时还有在MTV中,我们还是一同出现。而平时我们各自独立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1998年,Darren从家乡australia移居到了美国的Manhattan,并在这里生活了一年时间。“我把自己置身于这种环境中是想在新专辑的歌曲中加入更多的生活履历,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我要让每个听众都能从中找到共鸣。”Darren说,“在这里我确实亲身体验到了很多以前没有过的经历:我不得不结交新的朋友、不得不思念我的家庭,我必须自己一个人扛着六大袋食品、杂货徒步从遥远的市场走到家中,就这样我一天一天为新生活奋斗着。尤其是当我体会到空虚无聊时,我感觉对一切都失去了信心。”Darren动情地说到那时的情况,就好像自己又置身于那种痛器的境界。“这是一种痛器的期盼,而我没有因为自己的悲伤而一蹶不振,其实无论是痛器还是高兴都能使你体会自己还活着,否则你将成为麻木不仁的家伙,这才是最糟糕的。”

  最近动态

  为第二张专辑的宣传所作的全球巡演亚洲区已到过了台湾、日本,目前野人花园正在家乡澳洲愉快地度假,并且为接下来将举办的10场全澳巡回演出做准备。主唱Darren回到墨尔本享受了几天舒心的假期,包括上健身房以及和好友相约去看著名的墨尔本喜剧祭的几场表演。而Dainel则是一下飞机就赶回家与许久不见的家人和女友碰面,一解相思之苦。

  野人花园在澳洲上各媒体通告时显得相当合作,几乎是有问必答。包括属于隐私的问题,像是Darren是否依然与前妻保持朋友关系这类问题。他表示婚姻的结速并不代表两人的关系破裂,所以外界不必怀疑自己和前妻的朋友之情只是在媒体面前做做功夫。至于当初离开澳洲赴美定居,Darren表示中介单纯地想试试在异地生活的感觉,请澳洲的歌迷们不要太过反感,因为在他的心中,澳洲是自己的国家,永远有其无可替代的地位。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野人花园乐队(2) (2000/07/18 19:47)
资料图片:野人花园乐队(1) (2000/07/18 19:44)
野人花园的爱情宣言:新专辑《认定》(附图) (2000/07/18 19:21)
野人花园2000年4度访问台湾 (1999/12/24 13:18)
蓝心湄新专辑《你开心了湄?》(附图)(2000/07/28/ 11:17)
谢霆锋来京签唱 一切从《了解》开始(附图)(2000/07/21/ 17:44)
野人花园的爱情宣言:新专辑《认定》(附图)(2000/07/18/ 19:21)
埃尔顿-约翰倾情打造《黄金角冒险之旅》(附图)(2000/07/18/ 18:44)
  • 美卡音像新浪专区
  • 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