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格温尼斯-帕特洛:在逆境中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7:11  新浪娱乐

  去年凭《恋爱中的莎士比亚》一片荣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格温尼斯-帕特洛(GwynethPaltrow)最近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专访时说,1997年与明星男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分手,以及目睹父亲与喉癌的痛苦搏斗,这一切都大大地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更快地走向成熟。

  帕特洛承认,与皮特的恋情极大地改变了她的生活。她说:“当我们分手时,我身上的某些东西永远地改变了。那一天,我的心简直碎了,它永远也恢复不了原来的样子。”但她对此并不后悔。帕特洛与皮特1997年分手,皮特最近刚刚与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完婚。

  更让帕特洛觉得痛苦的是她父亲的病。她56岁的作家兼导演父亲布鲁斯-帕特洛(BrucePaltrow)患有喉癌,在格温尼斯在意大利拍摄《天才里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时,正是她父亲病情危重之际,为此还动了大手术。格温尼斯说:“父亲的病对我的改变比任何事情都大。”

  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格温尼斯-帕特洛刚刚获得奥斯卡奖不久,她深为敬爱的祖父、85岁高龄的阿诺德.帕特洛(Arnold Paltrow)又不幸病故。

  但也有让她欣慰的好消息,那就是她父亲的病情已经好转,并找到了内心的宁静。格温尼斯说:“他好象是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另一个世界的门,但马上又收了回来。”

  随着父亲身体的康复,父女终于有机会合作一部他们已等了4年多的影片了。这部名为《二重奏》(Duets)的影片是一部公路喜剧片,由老帕特洛执导,小帕特洛主演,将于今年秋季发行。

  格温尼斯-帕特洛与布拉德-皮特之后的另一位前男友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共同主演的影片《起跳》(Bounce)也将于今秋发行。对人们惊异为何她还与阿弗莱克合作一事,格温尼斯说:“我认为这部影片的角色特别适合他。”阿弗莱克也曾出演让格温尼斯-帕特洛大红大紫的《恋爱中的莎士比亚》一片,但此片的发行之日,却正是他们短暂罗曼史的完结之时。不过极为难得的是,自此之后,两人仍然保持了良好的朋友与合作关系。

  所以,在目前,格温尼斯-帕特洛这位目前好来坞的顶级明星之一还没有男朋友。但格温尼斯表示,她对目前的现状“感到非常满意”。她说:“我想努力记住的是,当我听到朋友们订婚的消息时,那不关戒指的事,也不关婚礼的事,那是有关一件非常严重的事――结婚的事,而错误往往会很轻易地毁掉你的一生。”(萧兮)





 相关链接
格温妮斯点头 布拉德-皮特放胆娶妻 (2000/08/02 17:19)
格温妮丝-帕尔特洛变身丑小鸭 (2000/07/03 14:24)
格温妮斯-帕尔特洛结下“兄弟情” (2000/05/16 17:33)
上届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被贬为“过誉明星” (2000/05/10 13:38)
格温尼斯-帕尔特洛难唱《二重奏》 (2000/02/15 15:26)
格温妮丝虐待“奥斯卡” (2000/02/14 13:56)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