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来战士”阿诺铲平侵权网页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3:30  南方网

  本报讯:荷里活明星其中一个发达大计是到东洋拍广告。不过基于版权问题,那些广告一直只在日本播映,其他人无缘欣赏。最近一个网页竟斗胆转载多位荷里活红星的日本广告,结果惊动了“未来战士”阿诺-舒华辛力加,要出动将它铲除。

  阿诺一直抗拒在美国拍广告,但他三年前为日本DirecTV卫星电视台拍的广告,竟被一间名为Zero One Design的网页搬上网,阿诺在这个15秒的片段内出尽法宝,扮政客、又扮记者和足球教练。

  不过他可能担心形象受损,联同DirecTV的律师去信要求该网页将广告片段移走,指它侵犯阿诺知识产权及破坏电视台的版权。如果网页在明日前仍未将片段搬走,阿诺便采取法律行动。

  而网页负责人则反驳指他们播出片段并非图利,只是为兴趣,又指明星们拍一个广告便进账数百万,应该让人分享。(东西)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