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007”布鲁斯南脚踏两船 秘密情人现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3:50  激动网

  激动网讯 据CNSHOW娱乐报道:007男主角皮尔斯-布鲁斯南日前因为爱子车祸,取消了和电视女主播凯丽史密斯的婚礼,不料,他的秘密情人玛塔加,竟跳出来向世人宣告:“我们在一起9年了,我才是正牌女友”,并四处散播两人亲密的合照。

  玛塔加和皮尔斯-布鲁斯南相识于92年,当时,布鲁斯南正在东欧首都斯洛文尼亚,拍摄电影“死亡列车”。只是,在95年之际,两口子发生争吵,才会让凯丽乘虚而入,但是,两人并没有分开。

  根据友人表示,凯丽已经为布鲁斯南生下1子,而且现在又怀孕,预产期是2001年春天,但是,双方迟迟未结婚,原因就是玛塔加的关系。不过,布鲁斯南已经答应2001年夏天,一定迎娶凯丽过门。





 相关链接
“007”布鲁斯南将做第二任未婚爸爸(附图) (2000/07/31 13:08)
布鲁斯南和同居女友喜迎第二胎(附图) (2000/07/31 11:04)
布鲁斯南将扮“天才雷普利” (2000/07/27 15:59)
布鲁斯南女友大叹有缘无分(附图) (2000/07/26 15:41)
皮尔斯-布鲁斯南被指用情不专 (2000/06/07 13:43)
布鲁斯南婚礼鲜花被迫送医院 (2000/05/20 11:54)
皮尔斯-布鲁斯南为儿子推迟婚礼(图) (2000/05/17 16:17)
皮尔斯-布鲁斯南婚礼禁止宾客拍照 (2000/05/15 14: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