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素-克洛花心 梅格-瑞恩欲与前夫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35  激动网

  激动网讯 好莱坞明星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媒体捕捉的焦点,前一阵子毕彼特的婚礼东遮西掩的,搞得狗仔队元气大伤;没多久澳洲性格男星罗素克洛又被逮到另结新欢,影迷不用出门便能掌握偶像的感情动态,多亏了这些神出鬼没的狗仔队!

  最近坊间小报盛传,“诽闻发电机”罗素克洛和婚变的梅格-瑞恩感情亮红灯,花花公子罗素与一名神秘美艳女郎过从甚密遭活逮,还携该名女子叁加罗素克洛的摇滚乐团“Thirty Odd Foot of Grunts”的德州演唱会,让外界频频揣测是否梅格-瑞恩已遭淘汰出局。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刚签下离婚协议的梅格-瑞恩可能会和“前夫”丹尼斯奎德复合,因为这对欢喜冤家也被媒体撞见同行的画面。好莱坞某网站指出,梅格-瑞恩与丹尼斯被人发现双双在加州曝光,开着车外出同游。据称他们有说有笑态度亲昵极了!俗语说,“一夜夫妻百日恩”,加上有个宝宝夹在中间作调停,他们床头打架床尾和都不足为奇。

  或许梅格-瑞恩见罗素克洛是个花心鬼,感叹新不如旧,与其交个花花公子“戴绿帽”,不如回去抱自己的色鬼前夫凑合着用。





 相关链接
梅格-瑞安和新情人罗素-克劳玩儿完 (2000/08/03 12:39)
梅格-瑞安与罗素-高尔恋情公开(附图) (2000/07/21 13:46)
特写:银幕佳偶梅格-瑞恩与丹尼斯-奎德终告分手 (2000/07/18 20:10)
梅格-瑞安夫妇婚变新说:丈夫迷上妙龄少女 (2000/07/04 14:28)
“甜姐儿”梅格-瑞安婚变是因第三者? (2000/07/02 10:16)
罗素克洛一战成名就抢克鲁斯饭碗 (2000/05/21 13:26)
《帝国骄雄》男主角罗素高尔醉酒闹事 (2000/05/15 14:20)
奥斯卡提名影帝罗素高尔替身意外身亡 (2000/04/13 11: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