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儿无恙出院 麦当娜喜不自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5:12  凤凰卫视

  大洋网讯 真是可喜可贺!早前盛传因缺氧而健康堪虞的麦当娜爱儿Rocco,前日终于出院,和父母一同回家,娜姐终于可放下心头大石。

  据英国《镜报》报道,麦当娜的爱儿小Rocco已于前日出院,健康情况满意。小Rocco的导演父亲基里奇前晚致电其身在英国的父亲约翰,告知他这个天大喜讯:“小Rocco已经出院了!我现在就抱着他,他情况很好呢!”小Rocco现正和父母身处麦当娜在洛杉矶的大宅,安然无恙。

  基里奇的父亲约翰收到此消息后,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悦:“这真是最好的消息,我们全家都非常开心!”约翰还打算和基里奇的母亲于十月到美国探望孙儿呢!





 相关链接
麦当娜否认爱儿缺氧脑受损 (2000/08/18 13:13)
麦当娜剖腹产子 险些性命不保(附图) (2000/08/14 14:47)
麦当娜人过四十又得贵子(附图) (2000/08/12 10:54)
麦当娜唱片合约1300万镑 (2000/08/01 13:51)
麦当娜当选最受欢迎名人(附图) (2000/07/25 15:04)
趣评一周娱乐人物:麦当娜获最佳着装奖(附图) (2000/07/23 14:1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