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披头士”经理将披露乐队早期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3:16  新浪娱乐

  名噪一时的“披头士”乐队的首任经理阿兰-威廉姆斯近日表示,他将以发行一部CD光盘的方式来披露该乐队成立之初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据称该光盘将确认“披头士”乐队最早的成立时间并公开其后发生的一些密闻。这张CD的网络版已由www.bandline.net网站推出。

  据今年已70岁高龄、依靠政府养老金生活的威廉姆斯称,他将在一首名为《出让“披头士”的人》的歌曲中第一次向公众坦露自己的心声。他说当年那些年轻的歌手都是在他位于利物浦的“紫薇兰花”俱乐部开始走上乐坛的,那时摇滚乐刚刚兴起,这些歌手都还名不见经传,是他帮助他们开创了最初的成功局面。

  在这盘CD中,曾经靠经商起家的威廉姆斯描述了自己是如何鼓励那些年轻的歌手去海外学习最流行的音乐,难怪在“披头士”乐队的大事记中,人们将威廉姆斯称为“一位伟大的人物、一个真正的鞭策者”。

  在近日接受记者长达一个小时的采访时,威廉姆斯表示一定会向公众公开“一段真实的‘披头士’乐队的故事”。他解释说:“有关这支乐队成立之初的密闻比比皆是,我认为现在是将真实情况向大家公开的时候了。”

  与此同时,唯一得到“披头士”乐队授权进行传记创作的作家亨特-戴维斯还将于下周一在利物浦举行的Mathew Street音乐节上就自己与四名乐队成员从1967年到1968年间共同度过的18个月难忘时光向公众透露一些“幕后消息”。据称,在这次音乐节上,“披头士”乐队的每一部专辑将按照发行时间的顺序一一进行演奏。(清晨)





 相关链接
披头士“黄色潜水艇” (2000/08/01 11:03)
企图谋杀前“披头士”成员哈里森的男子将受审 (2000/04/08 13:22)
为获10亿英镑 披头士乐队著书爆内幕 (2000/04/05 10:58)
披头士成员将推出《披头士文集》 (2000/04/02 16:20)
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新恋情曝光 (2000/03/17 11:55)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获妻子巨额遗产 (2000/03/15 15:27)
影片《两人之间》再现披头士音乐传奇 (2000/03/02 10:09)
披头士专辑《黄色潜水艇》部分歌曲介绍 (2000/02/22 12:43)
披头士《黄色潜水艇》--幸福年代的歌 (2000/02/22 10:45)
郭富城在最新音乐录影带中扮披头士(2000/08/15/ 09:03)
女性演绎“披头士” 这边风景独好(2000/04/10/ 17:41)
企图谋杀前“披头士”成员哈里森的男子将受审(2000/04/08/ 13:22)
为获10亿英镑 披头士乐队著书爆内幕(2000/04/05/ 10:58)
  • 纪念“摇滚之父”约翰-列侬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