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道格拉斯的儿子继承了家族商标--下巴酒窝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6: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纽约8月28日消息:好莱坞影星55岁的麦克尔道格拉斯与凯萨琳-泽塔-琼斯两星期前迎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凯萨琳在比佛利山庄附近西德塞纳医院产下一个7磅多重的男婴。

  小宝宝取名为戴伦-麦可-道格拉斯,继承了美女妈妈的眼睛、鼻子跟嘴巴。现在麦克尔-道格拉斯与凯萨琳-泽塔-琼斯的生活作息都跟着儿子走,晚上必须早睡,因为凌晨3点便要准备喂奶。

  老来得子,麦克尔对未婚妻凯萨琳为他生下的胖儿子怎么看怎么满意,最高兴的就是儿子同样继承了其父科克-道格拉斯的“下巴酒窝”这一家族注册商标,麦克尔称赞说,凯萨琳真是个好妈妈。麦克尔-道格拉斯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卡麦隆,如今已经21岁了,对于21年后重新过起“奶爸”的日子,麦克尔道格拉斯不但不叫苦,还津津乐道大谈养儿经。

  原先凯萨琳通过律师与麦克尔-道格拉斯讨价还价的婚前协议书,也因为宝宝的诞生而暂时放到一边,延后再议。

  麦克尔道格拉斯是在1998年法国影展时与凯萨琳-泽塔-琼斯认识,1999年3月开始交往,9个月后在除夕夜订婚。





 相关链接
凯瑟琳泽塔-琼斯与迈克-道格拉斯宣布分手 (1999/12/27 09:48)
图文:凯瑟琳-琼斯与未婚夫迈克尔-道格拉斯 (2000/02/25 00:16)
道格拉斯定于九月举行盛大婚礼迎娶琼斯 (2000/04/04 15:48)
泽塔-琼斯令道格拉斯父子冰释前嫌 (2000/04/12 14:33)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泽塔-琼斯否认有财产分歧 (2000/06/27 15: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