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保镖要爆辣妹隐私 维多莉亚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12: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旧金山8月30日消息:最近,一名曾在“高贵辣妹”维多莉亚与老公贝克汉姆手下工作的保镖,找来曾为黛安娜王妃作传的名作家安德鲁·摩顿,准备出书将这对银色夫妻私生活中不为人知的秘密公诸于世,急得维克多莉亚告上法庭,希望借助法律保护隐私。

  这位名叫马克尼·贝特的保镖曾在维多莉亚及贝克汉姆手下工作,今年5月离职。由于工作之便,马克尼·贝特亲眼目睹这对银色夫妻私底下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离职后便找来曾经为黛安娜王妃作传并荣登畅销书排行榜冠军的名作家安德鲁·摩顿,要将他的所见所闻毫不保留的抖露出来。

  消息传到“高贵辣妹”耳里,简直把她吓坏了,除了跟老公商量,还找来律师全权处理。29日法院开庭时,他们的律师表示,这对夫妻在看了这本叫做《高贵辣妹跟贝克汉姆》书中结尾部份的6万字草稿之后,认为其中2千5百字与事实不符,应该禁止刊登;其律师也说,这名保镖以如此作法对待前任雇主,是“非常不忠的手段”。

  目前伦敦高等法院尚未对这个案子作出判决,据悉,“高贵辣妹”态度已经较前软化,原先极力反对的书中有些内容,现在已经不再坚持,但她仍对这本书即将出版感到非常忧虑。





 相关链接
辣妹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婚姻亮红灯(附图) (2000/08/30 09:06)
贝克汉姆又有新主意 欲将辣妹的画像纹在身上(附图) (2000/08/28 11:08)
首张个人大碟失利 辣妹维多莉亚好生失望 (2000/08/22 13:06)
辣妹维多利亚签名会出动骑警 (2000/08/18 13:10)
辣妹推出首张专辑 贝克汉姆一展歌喉 (2000/08/16 17:22)
20万英镑让辣妹夫妇“坦诚相对”成人杂志 (2000/08/15 08: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