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丁巨星瑞奇-马汀“疯”潮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3:46  精品购物指南

  拉丁狂潮能否再度横扫今年的美国流行歌坛呢?看瑞奇-马汀和珍妮弗-洛佩兹10月发片的成绩便能见分晓。前一阵子国外乐坛大势分析家大胆预测,拉丁音乐的“疯”潮已趋于疲软。但言犹在耳,去年的拉丁赢家瑞奇-马汀、珍妮弗-洛佩兹等就不约而同地打算10月再接再厉推出新作。

  瑞奇-马汀准备风云再起的新单曲名为《Shebang》,据悉将在10月中旬发行。不过,此曲的音乐录影带日前开始拍摄,他已同一群舞者飞往巴哈马群岛,可想而知录影带里绝对不乏载歌载舞的镜头。而在今年的MTV音乐奖中获得两项提名的瑞奇-马汀,不仅使美国一名43岁的法官罗拉-赛曼变成追星族,半年左右一连看了他九场演唱会,以至于连VH1音乐电视频道特地去采访这位女法官的“追星”故事,更使得一名变态歌迷实施紧逼盯人,害得瑞奇-马汀犹如惊弓之鸟。那名疯狂歌迷甚至扬言要全世界“跟着他”!瑞奇-马汀无奈地感叹说:“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歌手,却遭到这种人的骚扰!”(熊涛)





 相关链接
李玟:我的梦中情人是瑞奇-马丁 (2000/08/25 13:11)
瑞奇马汀被变态歌迷全球追杀(附图) (2000/08/15 16:59)
拉丁情歌王子瑞奇-马丁:用柔情演绎爱情 (2000/07/14 11:31)
瑞奇-马汀要拍《热舞十七》 (2000/05/14 14:22)
图文:埃尔顿-约翰、瑞奇-马丁等巨星参加义演 (2000/04/17 09:4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