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当娜否认将会于今年底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5:5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麦当娜昨天发表声明,否认她和男友盖瑞奇会於今年耶诞节前结婚。由於传言出自声称是盖瑞奇十年好友的艾琳柏格之口,盖瑞奇的发言人克里斯泰基尔表示,麦当娜和盖瑞奇都表示不认识这号人物。

  据了解,麦当娜手上一枚全新的闪亮钻戒,是冒出结婚传言的导火线。麦当娜於声明中表示,钻戒是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也庆祝新生命诞生。”既然没有结婚打算,为什麽麦当娜要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克里斯泰基尔则说:“大概是为了好玩。”

  泰基尔表示,麦当娜和盖瑞奇将结婚的消息传开后,他曾打电话询问人正在洛杉矶的盖瑞奇:“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没告诉我?”电话那头的盖瑞奇则笑说:“不是我不说,但我根本无事可奉告。”





 相关链接
麦当娜《Music》 (2000/09/01 10:51)
麦当娜新生儿被“狗仔队”拍到曝光照 (2000/08/30 15:22)
麦当娜向联合国投诉要求取回同名域名 (2000/08/30 10:00)
麦当娜新碟《Music》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 (2000/08/29 13:21)
麦当娜将在圣诞节举行婚礼(附图) (2000/08/28 16:42)
同名域名是色情网站 麦当娜向联合国投诉 (2000/08/26 09:45)
麦当娜向联合国投诉要求取回同名域名 (2000/08/26 09:30)
她会超过麦当娜吗?--“小甜甜”Britney Spears的星路历程 (2000/08/25 14:20)
麦当娜新歌盗上网被下载 (2000/08/25 13:31)
爱儿无恙出院 麦当娜喜不自禁 (2000/08/22 15:12)
麦当娜否认爱儿缺氧脑受损 (2000/08/18 13: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