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钢琴大师的弦乐美女广州裸泳引起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6:52  羊城晚报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老师比埃尔刚带着他的8位弦乐美女离开广州前往长春演出,本报记者就接到报料,称近日有几位来自法国的女郎在远洋宾馆5楼的露天泳池裸泳,住客认为难以接受。

  上月26、27日,比埃尔和他的美女乐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了两场音乐会。这8位女郎美丽的外貌和充满激情的演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广州演出期间,演员们下榻远洋宾馆。当记者向宾馆求证时,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却否认了“裸泳”一事。据称,来自法国的艺术家们于8月26日入住,8月28日早上游了一场早泳,当天中午就退房了。泳池的管理员称她们穿的是三点式,只是布料稍微少点而已。并说她们游泳时现场并没有其他泳客。

  难道住客看花眼了?负责人解释说:“可能她们穿的游泳衣与皮肤的颜色相近吧。”据了解,外国艺术家来到中国演出,因不了解国情而裸泳或进行天体浴之类的事情时有发生。(娅子 缪洁湘)





 相关链接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老师来了 (2000/07/27 18:02)
比埃尔-波特法国式浪漫情醉花城 (2000/08/28 17:12)
充满哲理的钢琴大师--访比埃尔-波特(附图) (2000/08/26 13:58)
钢琴大师比埃尔-波特广州献艺(附图) (2000/08/22 17:24)
被美女包围的大师--记法国钢琴大师比埃尔-波特 (2000/08/19 14:36)
比埃尔-波特音乐会在穗举行(附图) (2000/08/18 10: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