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蜜雪儿-菲佛威尼斯采访无话不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5:3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明星在银幕上光采夺目,让人赞叹不己,事实上,有些人褪下戏服的本来面目更迷人,蜜雪儿-菲佛就是其一。三日下午她在威尼斯为新作“哈里逊福特之危机四伏”接受记者专访,一身简单黑色裤装,戴著一副看起来很像学究的黑框眼镜,声音轻柔,言谈举止好像邻家大姐姐。她笑著透露,其实,她有远视眼,近来好像又多了近视,有点复杂的视力问题,让她离不开眼镜,她正考虑以雷射手术解决这个问题。

  半小时访谈中,蜜雪儿-菲佛几乎无话不谈,唯一无法透露的是她的新片计画。以下为访谈主要内容:

  记者:在戏中,有很多闷在水里的戏,平常就谙水性吗?

  蜜雪儿-菲佛:我会游泳,但那几场高难度的水中戏,我花了一段时间在家里的游泳池练习潜水,正式拍戏时,还是受了不少罪。

  记:的戏份极重,风头直追哈里逊福特,表现出色极了?

  蜜:谢谢的赞美。(俏皮的蜜雪儿,把手指放在唇前,轻轻的嘘了一声,开玩笑意谓“不要让哈里逊福特听到”。)

  记:喜欢看惊悚片吗?

  蜜:喜欢。我觉得珠儿芭莉摩在“惊声尖叫”中的表现出色极了,不过感觉上,这部电影更像一部喜剧。

  记:担心自己在戏中不再美丽吗?

  蜜:的确,有几场戏,我看起来不怎么样,不过,这是应剧情需要呀!(爱美是女人天性,蜜雪儿说完后忍不住追问记者,看起来真的不美吗?)

  记:有极美的歌喉,曾经考虑开演唱会吗?

  蜜:没有,在戏里唱唱还可以(蜜雪儿在“一曲相思情未了”中有动人的歌唱演出),我在电影原声带中录了几首歌,不过,从没人找过我开演唱会。

  记:己和哈里逊福特、布鲁斯威利、乔治库隆尼等一线男星合作过,谁会是下一个?

  蜜:真的很抱歉,下一部戏还没定案,所以不能透露。

  看过蜜雪儿-菲佛这么多作品,发现私底下的她,才是最迷人的,说话时,常不自主的转动手上的戒指,或是嘟起小嘴,诚实、直率的可爱。曾因上部新作和布鲁斯威利来威尼斯拍过戏的蜜雪儿说,这次造访威尼斯唯一的观光景点就是下榻的饭店,她有些阿Q的说,值得庆幸的是,饭店每个角落,她都逛遍了。





 相关链接
图文:影星蜜雪儿-菲佛参加威尼斯电影节 (2000/09/03 02:36)
蜜雪儿-菲佛当选头号“高度性感魅力女星”(附图) (2000/07/31 15:14)
蜜雪儿菲佛情挑布鲁斯-威利斯 (2000/03/22 11: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