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姐弟恋成功范例--布莱恩娶了比他大6岁的蕾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6:0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外国男偶像歌唱团体的团员承认自己是同志的“出柜”比例特高,常令女歌迷伤心,“新好男孩”的女歌迷又可以放下一颗心了!“新好男孩”中歌声最棒、最有创作才华,人缘最好的团员布莱恩,日前与不知名演员蕾安华勒斯,在亚特兰大的四季饭店结婚,他们的婚姻是近年流行的“姊弟恋联姻”,布莱恩今年25岁,蕾安31岁,团员们对於布莱恩“打高射炮”,一发即中,给予他热烈的赞赏。

  据亚特兰大昨天传来的消息,布莱恩与蕾安华勒斯在四季饭店宴请了300名客人,包括“新好男孩”其他4位成员,尼克、凯文、霍伊及艾杰,布莱恩目前是全球当红偶像,但他的婚礼非常低调,对步入礼堂的大事,不愿当成舞台表演一样公诸於世,布莱恩不觉得老婆比自己年纪大是件奇特的事,年龄不是问题,心灵相通才是夫妻融合的必要条件。

  据了解,布莱恩与蕾安华勒斯相识於1997年“新好男孩”拍畅销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MTV音乐录影带时认识的,当时28岁的蕾安华勒斯是位默默无闻的临时演员,经过3年的打拚,蕾安似乎仍没闯出名堂,蕾安最大的成就是“网”住布莱恩这位超级偶像,当了“李太太”(布莱恩姓李特瑞),这对小俩口已在亚特兰大郊区买了新房准备迁入。





 相关链接
“新好男孩”布莱恩与女友莉安妮踏上红毯 (2000/09/04 10: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