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冲有意回内地拍戏 做导演演员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0:25  大公报

  陈冲执导的新片《纽约深秋》前晚举行首映礼,她请了不少圈中好友捧场,加上较多记者采访,场面一度混乱。

  陈冲对此不以为然,还说:“不觉混乱,蛮热闹。反而我丈夫不大习惯。”她此行有丈夫陪同,心情份外好,虽然来去匆匆,但仍不忘为女儿添礼物,她今日便带着愉快心情离港。

  陈冲又说:“可惜没时间同老朋友一聚,惟有藉今晚首映礼之馀,同他们见面。”出席者包括甘国亮、叶德娴、吴彦祖、尹子维、陈欣健、张玛莉等。

  陈冲又赞香港女性时髦,内地如上海的女性亦追上潮流。她说:“有机会还是会返内地拍戏,做导演或演员都没有所谓,适合便可以了。”

  此外,陈欣健与简而清相熟,对於简老病重,住於重庆医院,他说:“目前不宜骚扰他,未有计划前往探望,但我会为他祈祷,希望他早日返港。”至於与陈欣健以“父女”相称的洪欣盛传已产子了,他说真的不知道,还笑说:“生仔都不通知我,打死她。”其后又言,可能她有苦衷才会徊避的。





 相关链接
陈冲否认和李察-基尔不和(附图) (2000/09/05 11:37)
陈冲赴港宣传《纽约深秋》(附图) (2000/09/05 10:13)
陈冲坦言将来的生子计划 (2000/09/04 10:51)
陈冲台湾谈《纽约的秋天》 (2000/09/03 11:08)
陈冲金马影展谈当导演甘苦 (2000/09/01 14: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