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杂志评出好莱坞明星荒诞百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4:26  河南报业网

  前不久,美国电影杂志搞了个“一百个让人觉得好莱坞有‘神经病’的原因”的评选,结果约翰-特拉沃塔主演的《末日反击战》是最令人觉得好莱坞有“神经病”的理由。其他精彩的明星荒诞事则有迈克尔-杰克逊要所有出入其游乐场“Nev erland”的人签署一份合约,该合约禁止签约人向外界透露自己在游乐场内的所见所闻。麦当娜要求教皇亲自给她的爱女Lourdeso做洗礼,可是教会并不认同非婚生育的行为。

  已与休-格兰特分手的伊莉莎白-霍莉为了控制毒瘾,改吸更危害健康的镇静剂,而且爱美成性的她还说只要自己胖得超过玛丽莲-梦露,就会自杀。

  雷妮-罗素拍摄影片《偷天游戏》时,要先祈祷问过神才肯露点出镜。

  拉丁女歌手、演员珍妮弗-洛佩兹出远门住旅馆时,一定要自备昂贵的名牌寝具,因为她躺在任何低于250美元的枕头、床单或者毛毯上,都会难受得失眠。

  曾在中国上映的大片《双重阴谋》的女主角阿什莉-贾德最近替一家杂志拍照时,要求先喝一杯华氏72度的清水,过热过凉的都不行。

  多次获得“奥斯卡”奖却从不去领奖的伍迪-艾伦每天隔两小时就要给自己量体温,而且多年来从无间断。但他所做的最荒唐的事并非如此,而是他抛弃了跟随自己多年的妻子而娶了自己的养女宋仪为妻。

  为了令自己怀孕,莎朗-斯通专程去学跳“非洲求生舞”,并每晚在一张铺满花瓣及草莓的床上睡觉,但结果都是功亏一篑。

  《小精灵》一片的女主角克莉丝汀娜-瑞琪不但有洁癖,还总是缺乏安全感,为此她不得不请了一个综合治疗师。每当她飞到洛杉矶或纽约拍片时,一有空就去问诊,因为她总担心自己长期暴露在恶劣环境下会活不长。

  拳王泰森睡房内特别安装了一个摄录机来拍下他与老婆的一举一动,防止再被人诬告他强奸。

  梅格-瑞安最害怕任何建筑物的地下室,不肯到地下超市买东西,不去地下停车场停车,因为她总是怀疑有歹徒躲在地下室想强暴她。

  布拉德-彼特和格温妮丝-帕尔特洛热恋时,曾一起逛巴黎的情趣商店,看上一整套“增进闺房乐”玩具,当时只付了订金没拿走。但两人回美国后分手,老板不知该找谁要钱送货,只好把这套包含皮鞭、蜡烛、兴奋剂的情趣用品,摆在商店橱窗里当宣传,取名为“布拉德和格温妮丝的伊甸园”。





 相关链接
好莱坞名人缺钱也进“当铺” (2000/09/04 17:27)
什么是性感?好莱坞众明星答案光怪陆离 (2000/09/04 13:59)
好莱坞明星们的苦难过去(附图) (2000/09/03 10: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